睡觉人

我是狒人辣

我有嘉宾

!本文含有鸡叫发言,请做好心理准备

带【】的是原游戏对话


看见燕无归新出恋爱线我精神了,我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个天下第一可爱帅气,言出必践的闷葫芦呢!(dei我就是不老翻wb刚看见新剧情qaq)

你们有什么理由不喜欢燕无归!!!!就因为他是个爱玩拨浪鼓的小男孩吗(?

我觉得所有人都该玩玩燕无归线体会一下这种感jio!!!


燕无归,一个天降,人狠话不多,光是凭借这与众不同的外表就俘获了俺的小心心——碧眸银发还有小辫子,面具是真的给人神秘感,让人想一窥真容。

然后我就选了!没带犹豫的!


一开始这个骨笛设定真的就,直接暴击我心脏,以至于后面的剧情我全选的归归(糙)什么吹响这支笛子我就会出现简直苏的不得了!

然后剧情线……没话说,真的很绝,我给写剧本的小姐姐跪下了,求更甜一点呜呜呜呜呜!!!

一开始恋爱线送坏的很的糟老头子回家,最后把蝎子的毒吸到自己身体里只为了圆你的愿,我当时就可的不行了。

去小岛的半路船翻了,俩人在沙滩那段简直,归归真的就一个纯情大男孩,小心翼翼把你保护好,有些放下戒心但还不完全坦率是真的好可!!!

后来自己被杀手抓走,燕无归,只身一人到敌营来救人。他从火海里把人带出来,没有丝毫犹豫地抱着就跳下了山崖,还用自己的肉身保护你。你自己是毫发无损,代价是他后背上的满目疮痍,他真的把你的生命看的比自己的更重要。

到毁诺城蛊毒发作,为了救你,他自己贯穿了自己的胸膛。

【“血债,我还。她的命,你救。”】

贯穿身体的六刀与陈伤加重了伤势,引毒过后福祸与共。

痊愈后发现燕无归的面具后居然也有红褐色的蛊纹。(所以我说俩人真是,唉我好了我好了)

【“我明白你的痛苦,了解你的孤独,因为这是我们的宿命。”

本以为,这天地之间,只有我一人,茕茕独立 形影相吊。

却万万没想到,在我身边的这个人,一直忍受着和我同样的痛苦。】

而剧情的小狐狸胭脂与那褐色的小鹿,一个因为不同被族群抛弃,一个一直孤身一人,但也都没有放弃活下去这个念头,终究也发现了彼此,成为这滚滚红尘中牢不可破的牵绊。

【我,终于找到你了。】

“为了这夕阳,我们都要活下来。”

我的老天这俩人注定天生一对佳偶天成郎才女貌我好的不能再好!!!!!!!!(鸡叫

他破雾而来,只是为了给她一个温热的拥抱。

他们是彼此的救赎。

啊呜与他,都是那一头离群孤狼,却在你的身上找到了寄托。

他会用善使利器的双手为你做出很多几乎想不到的事,在看不到月亮的晚上带你去岩洞看竹骨纱壳做的“月亮”。

【“此处夜夜月圆,你可以时时欢喜。”】

星夜下的雪山,燕无归指着天上的群星,勾勒出一个个形状迥异的事物,在他口中,星星也倒像是活了起来。本以为心中已经被填满,没想到这些繁星又勾勒出新的线条——

【只见他修长的手指划过天空,徐徐勾出裙裾的形状,继而是纤细的腰肢,鹅蛋的脸庞,以及发髻上那两朵迎风摇曳的花枝。



“这颗星星,是你。”】

星光璀璨,织成银光闪闪的天网,我知道,我已经落入这网中了。

鬼知道画星星这块我无声尖叫了多少次我的天这种男人哪里找手工好心还细还知道怎么哄女朋友开心…

我要有这样一个男朋友我马上原地结婚!!!!!

西楼晴日那张卡面对的剧情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个美丽的意外我真的,真好啊(流泪流泪

【晚风乍起,吹皱了春水,吹湿了荷叶,更将我手中的画纸遥遥地吹出了窗外。

只见那轻如鸿羽的画纸随风飘来,又逐风而去,卷起又舒展,似一曲吴语轻歌起承转合。

我一手扶窗,一手伸出窗外,并未抓住画纸,却在见到窗下之人时愣了神。

而窗下之人——燕无归,此刻却是驻足不前,凝望着天上飘落的画纸,若有所思。】

晚风带走我的心绪,连同这画一起,飘落到你的身边。什么矜持与理智,在看到他的那一刻——轰然崩塌,只剩下最纯粹的爱意还未言明,这个人值得我去爱他。

我老盼着燕无归写信,到现在了才三封。(大号俩小号一个,其中一个还是剧情信,我哭了)但是个个都让人感觉到这是真心写的,和其他人相比辞藻并不华丽,简单的遣词造句提及都是你。

这个大男孩啊,眼里有万千星辉熠熠闪烁,曾经他的世界什么都没有,但现在他的心中只剩一个舍弃生命也要去守护的你。

“世上还有什么东西,能金贵的过自己的性命?”

我想他已经找到答案了。


你有嘉宾,我也为你鼓瑟吹笙。


评论(15)

热度(39)